若水

【江柏】铃声摇晃1

梗源自江恪送给柏队的铃铛和我姐妹给我讲的一个日剧桥段(有改编)

(日剧那个梗本章暂未体现)

ooc归我

完全不纯情的成年人爱情

————————————————————

 江恪此人素来不什么省油的灯

不论是对于整个Manta的精神稳定程度,红馆的厨房,还是对于柏闻个人而言都是如此

柏闻一向这么认为

尤其江恪“信守承诺”把铃铛递给他的时候

又或者是江大门面深更半夜潜入柏闻房间

却发现那串铃铛却被柏闻随意放在床头柜上的时候

“柏大队长,”江恪顺手捏起红绳,俯身凑到柏闻跟前,“我可记了这铃铛一年啊,你就这么浪费我的心意?”

“呵,那你的心意还真聒噪,”柏闻推开江恪的脸,抬手指着房门,“出去,扰民可耻。”

“那哪儿能啊,我是来给队长庆生的啊,”江恪一条腿重新跪到床上,凑到柏闻脸前,眼睛微眯,“诶?我记得上次圣诞夜好像发现队长……怕痒来着?”

江恪一边说,一边抬手去碰柏闻的睡衣,就像是之前翻钥匙一样,胸前的口袋,腰际的衣摆,以及裤子的口袋,搜得仔仔细细

他一只手按住柏闻颤抖着微微蜷缩的手指,盯着柏闻已经开始泛红的脸颊,看着柏闻逐渐咬紧的牙和刻意瞥开的头,继而颇欠打地开口

“柏队长应该只是怕痒吧?不会是……”

“江、恪,你别太……唔……”

江恪吻得严丝合缝,扶着柏闻一齐倒下去,明显感觉到平日里眼尾都带着冷意和矜贵的队长,耸着肩膀抖得厉害

江恪起身坐直,不怀好意地把他家队长“本人”从睡衣里捞出来

“我说队长,你也太……”

“闭、嘴、”柏闻平日里凌厉的“眼风”此刻偃旗息鼓,配合泛红的眼尾简直像是欲盖弥彰

至少江恪看来是这样

“怎么?不让说实话?”

“要么滚出去,要么……江恪!”

原本待在床头柜上的铃铛此刻被挂在细白的脚踝上

“在呢队长,”江恪挑衅似的晃了晃手里细白的脚踝,“有何吩咐?”

铃铛搭在江恪肩膀上,就那么叮叮当当响了半宿

柏闻的双眼近乎失焦,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哼出几个支离破碎的简单音节,他耳边全是粗重的呼吸声,水声

还有那串小铃铛清脆干净的的声音

明明白白地提醒他

别 想 赖 账


怎么睡着的反正是没人记得了

只是等柏闻醒来,那串铃铛早已不知所踪


八成是被江恪拿走了…柏闻也没太放在心上,一段小插曲改变不了整个团队的规划和他自己的安排。

柏闻照例洗漱看财报,然后习以为常地听着不知道一楼还是二楼姗姗来迟的“世界大战”

“滚爷!拦住江恪哥!”

“小江江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就直说啊,进厨房干嘛!”

“高抬贵手啊,江恪哥,修厨房的钱得我们几个平摊!”


柏闻叹口气,感觉自己再过几年怕是不用染发也能一头白毛,刚准备开门下去维持秩序,就听到江恪大喊

“诶!我铃铛!”

嫌疑犯是谁不甚清楚,但是铃铛响得倒是清脆

  

柏闻一瞬间仿佛浑身过电

昨天晚上的荒唐事电影似的在眼前跑了一边

他呼吸一滞,刚碰到上门把手的指尖几乎一瞬间就缩回去


楼下还在闹

“滚爷你收了神通吧,一会儿要是把队长吵醒了怎么办啊!”

“向安,队长要是没醒的话,滚爷可能已经被禁飞了。”

柏闻迅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镇定自若地走出房门,跟平时别无二致

“大清早的,能不能安生一点。还是谁想承包红馆下个月的卫生……”

话还没说完,滚爷就扑棱扑棱翅膀,颇为狗腿地把铃铛叼到柏闻手上,把柏闻的话堵了回去

“嗯?”季少一头一个感觉不对劲

滚爷什么时候能把柏闻的话堵回去?不是得一块儿受罚?

而且柏闻耳朵怎么有点红啊……

他扭头看了看旁边几个队友

两个小孩儿没什么异常…小江江…

相当异常

怎么笑得这么得瑟

而且铃铛…

小江江昨天刚送给柏闻一串铃铛,然后昨天回来后所有人都在客厅,这两人没单独待过,但今天铃铛在江恪口袋里,柏闻看到了耳朵还有点红…

而且柏闻走路的样子也有点怪……

季少一挑着眉撇过头瞅了眼江恪

小江江你big胆啊……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