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L&M】月落日升

全文8000+

含顾柏(前中期)、顾林(中后期)、江柏(中后期),少量季乔

某种意义上的絮叨流水账

私设一大堆,虽然尽力不ooc了但我估计还是会ooc

我尽量不崩人设...

如有不满......可以说,但别骂我感恩滴心

——————————————————


我们见到过同一轮皎洁的月亮

但是天亮了

新的一天已经开始

我们要去找属于自己的太阳


——————————————————


0

Manta总算是迎来了一段假期,然而柏闻大少爷没能偷到这个清闲—柏董一封邮件把自己的儿子叫回了家。柏大队长早晨起来就不得不在滚爷十分狗腿的践行声中下楼,四平八稳地挨着江恪极具怨念的目光坐上了家里黑色的商务车

“少爷”

司机的声音恭恭敬敬,几乎瞬间就将柏闻从“Manta队长”这个一听就省不了心的壳子里抽了出来,变成了个听上去可以随心所欲的富二代

然而也只是听上去

他规规矩矩地应着父母的对他事业的关照,熟练地避开以“顾子尧的事业怎么样”为主题的旁敲侧击,在晚饭结束,久违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这里还和自己去韩国前一样,干净整齐一丝不苟,只是有点陌生—他习惯了那栋每天都时不时有人或八哥冒出来作妖的别墅,突然就对曾经住过这么多年的地方有了点心理距离。

他随手翻开桌子上的一本书,书签就十分叛逆地立在书页之间吸引眼球。

其实说是书签都很勉强,那只是一张彩纸,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

“小柏哥哥,生日快乐”

柏闻纡尊降贵地将那张纸拎出来,大拇指下意识摩挲两下,吐出两个字

“晦气”


1

顾子尧小的时候也有那么一段乖乖叫“小柏哥哥”的时候

只不过短得像是北京的春秋

然后就是北京的夏冬那样漫长的“柏闻”

和顾子尧相处很像过夏天

拜柏闻良好的记忆力所赐,童年时代的很多事他都记得很清楚

比如顾子尧被鱼钓到了水里的光荣事迹

他简直历历在目

儿童时的顾子尧别别扭扭地不叫“哥哥”

少年时的顾子尧直白诚恳地叫他“柏闻”

柏闻记得顾子尧看到自己也去学击剑的时候,面上装得沉稳,眼睛里的高兴简直要溢出来

“你也想学击剑啊”

少年的柏闻和煦地点点头,心里说

“我不想”

这是顾子尧喜欢各类运动的开始

也是寒冬的开始

柏闻觉得一边被耳提面命“顾子尧可以为什么你不行”,要超过顾子尧,不能输

另一边却又被顾子尧见到自己时开心的小表情以及能和顾子尧朝夕相处的优厚待遇哄得有点心软

“我再…坚持一下吧”

柏闻无奈地想

只是那时刚刚坠落于漩涡中的少年尚且没有心力去计较自己为什么会心软

他只好扛着家人泰山压顶一般的期许,穿着沉重的击剑服,端着手里那根沉甸甸的剑,在训练时偶尔接下顾子尧十分创意的攻击

“顾子尧!”

“我错了,今天我买晚饭”

话是这么说,但是结局大多是两个人一起去

毕竟柏闻很担心顾子尧会从卫生质量十分不合格的地方凑合

他能凑合,但柏闻不想

四季的下夜里,他走在顾子尧旁边,两个人都不怎么说话,只是安静地共享着一轮月光

这大概是柏闻最喜欢的时候

而当柏闻开始注意到端倪的时候又好像太晚了

那是他输了比赛放弃击剑又和顾子尧发火的时候

顾子尧不明白其中的弯弯绕绕,也不明白自己最好的朋友为什么突然和自己翻脸

他只好一脸迷茫地看着一贯冷静毒舌的柏闻情绪爆发,直接被钉在原地

“柏闻……”

柏闻躲开了顾子尧要抓自己的手

虽然他很希望能握住顾子尧的手,就像他很愿意和顾子尧肩并肩那样

柏闻突然自暴自弃又有点绝望地想

我喜欢他

可我真的不能输

堵在柏闻心里

他们之间有太多难言的苦衷

顾子尧无从知晓,而他又无从说起

只好任由隐秘的情愫的和身后的家人的期许纠缠在一起,不分彼此

要么让两种情感一辈子折磨自己

要么连同喜欢一起从心里斩草除根


2

“这是什么?”

柏闻扶了一下眼镜,一目十行地扫过去

“呦,集体女装啊!”季少一第一时间搭上乔殊的肩膀,“那我们殊殊子高低也是个后宫第一美人啊”

“那你是什么,”乔殊倒是没躲,只斜着分给季少一一个眼神,“第一个被踢到冷宫的人?”

“等等!”夏予扬举手,“为什么队长不用女装!”

“真的诶,子尧是皇上,大头喵,”林致笑着,“不过确实是有点遗憾呢。”

顾子尧的表情神奇地在“庆幸”和“怎会如此”之间摇摆了很久

“呵,”柏闻好像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笑意突然染上几分戏谑,“我就说,也不知道谁才是猫。”

顾子尧的表情成功地从“怎会如此”过渡到了“死去的回忆突然杀了我”,下意识扭头看柏闻

“你能不能别提这件事?”

乔殊不甚明显地挑了下眉毛

夏予扬“嗯?”了一声感觉发现了瓜的样子

季少一嘴巴张成“0”一副准备好吃瓜的表情

江恪默不作声地挪到柏闻旁边

许向宁瞪大了眼睛拽了拽哥哥的袖子

许向安拨浪鼓似的来回扭头看两位当事人,感觉头好痒要长同人文了,剪成cp视频兴许能赚不少

林致眨眨眼睛,笑着问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柏闻前辈?”林致转过头来看顾子尧,“感觉子尧的童年非常丰富多彩呢。”

“我也不确定究竟是什么事,”柏闻也笑了笑,“不过他反应这么大,想必一定让人印象深刻,不如让他自己说?”

所有人的眼睛又一下子回到了顾子尧身上。


3

顾子尧小的时候就觉得柏闻像猫,挑食这点尤为明显。

童年到少年那么漫长的成长中,他们两个人一直站在一起

柏闻是他最好的对手,是他最珍视的朋友

他觉得真巧,他喜欢的事,柏闻也都喜欢。

刚刚迈入青春期的顾子尧拉着柏闻偷偷溜进了学校还没完全对外开放的游泳馆

虽然初衷并不包括提前到游泳池里游一圈,但是最终因为脚滑,还是跌了进去

“这明显怪你”顾子尧抹了一把脸上的水

“呵,所以你要把我拽下来打击报复?”柏闻冷笑,“晦气”

但是柏闻“刀子嘴豆腐心”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顾子尧最终还是趁着柏闻父母没回家溜到柏闻家里把自己收拾干净,柏闻虽然面上没好气,实则还是找了块毛巾丢到顾子尧脑袋上帮他揉了两下

“你怎么跟猫一样......”顾子尧把“傲娇”两个字咽了回去。

“你才猫,擦干净了赶紧回家,”柏闻扭回去找顾子尧能穿的衣服,“我可不会像猫一样到处乱窜。”

顾子尧没搭腔,只是静静地看着柏闻

柏闻也刚洗完澡,白皙的皮肤看起来湿漉漉的,没干的头发向下滴水,水滴一直从脖子上的静脉血管流过,滴进浴袍,

但柏闻没管,还在兢兢业业地给自己找衣服

他也就是嘴上说说,实际上对自己很心软

“给你找的衣服,”柏闻从自己的衣服里找了身看起来很“顾子尧”的运动服递过去,“我家就不供应猫粮了,你换了衣服赶紧......”

“谢谢”

顾子尧一招制敌

柏闻冷哼一声走了

顾子尧突然觉得柏闻和猫区别很大,比如说

自己不喜欢猫

但是喜欢柏闻


4

青春岁月在小打小闹里顺顺当当,直至他听到柏闻倔强地不听取教练换练佩剑的建议

他觉得柏闻应该是喜欢击剑的

如果不喜欢,为什么要学呢?

既然学,那就要将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做到最好

他固然希望拥有一个优秀的对手,但是他更希望柏闻也能更好

但顾子尧说服不了柏闻

柏闻在这件事上意外地固执,不说原因,不肯讲和

大约是从那时候起,两人的感情中间长出了一根又细又软无关紧要的小刺,只是谁也无暇顾及

日子还在过,顾子尧想,至少我们还在一起,我们还有很长时间

但是那根又细又软的小刺仗着无人在意,在流逝的时间里,偷偷长成了一把锋利的剑

柏闻输了比赛和他翻脸的那一天,

这把剑干脆将顾子尧捅了个对穿,血流成河

顾子尧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柏闻输不起吗?

他不记得,很久之前,他们路过一家乐器行的时候,柏闻瞥了几眼店里的键盘

顾子尧问怎么了,是对什么感兴趣吗

柏闻平静地朝他摇摇头说

“没有”


5

柏闻几乎没怎么去过顾子尧家,他和顾子尧翻脸之后唯一一次过去,就是顾子尧想要出道当偶像的时候

柏闻一瞬间觉得他脑子有病

但仔细想想,顾子尧一直以来这么闲不住地挑战各种运动,大约也是病了很多年

可还是忍不住心软去看他

他们只是面对面坐着,谁也不说话

沉默良久,柏闻也只是问他

“你想好了吗?”

顾子尧拿出猫耳娱乐的合同给他看

“只要签了就可以成为正式练习生,我觉得......”

“你犯不上跟我解释,也用不着说服我”柏闻打断他,“你要是有这么好的口才不如去说服顾叔”

房间里又是一片寂静

终究还是柏闻开口

“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

“实在不行的话,可以权益之计,”柏闻叹了口气,“你从小到大这么多兴趣爱好,我看顾叔也没拦你。”

顾子尧一点就透,成功签合同进了公司。

他打算请柏闻吃饭,他以为这是两人和好的开端

却没想到柏闻开了端就扔下自己飞去了韩国

顾子尧没联系上柏闻

他只感觉有什么东西碎了一地,怎么也拼不起来了


6

柏闻从来就没幼稚过,但他感觉自己一进入韩国的公司就被迫又长大了不少

他不愿意和人走得太近,但不代表他弄不懂人情往来。

然而韩国的前后辈等级制度比铁板还硬,柏闻只好一边尽可能克制自己的傲气,一边在内心深处庆幸

还好顾子尧没来韩国

不然要被打碎成什么样

柏闻一点也不想知道,所以他只好半夜喝咖啡,清晨起来健身看书,泡在舞蹈室里练到筋疲力尽,除了在声乐教室里开嗓练歌外几乎不说一句完整的话

那段日子天旋地转,他也没顾上自己瘦了多少斤

不过好在他顺利出道,当上了队长,队里还有个中国成员——季少一。

最难的日子都熬了过去,队伍总算有了起色,柏闻和队员们站在领奖台上,举起沉甸甸的奖杯,总算是发自内心的松口气

他不可遏制地想,顾子尧在国内怎么样

然而他并没有来得及想多久

队里就出事了

vocal的嗓子被毒哑了

柏闻尽可能平复着队里的气氛,尽可能做出努力,拼命想找到其他的解决办法,然而事与愿违,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公司只给了他们冷冰冰的两个字

“解散”

然后就给了条不痛不痒又不知所谓的声明,好让路人和粉丝自由发挥

韩国的舆论压力荒谬地直指当时递水给vocal的季少一,连带着柏闻也受了牵连,所有的荣誉全都被推翻——他们没法在韩国继续待下去了

除了回国,别无他法

再然后,柏闻和季少一就收到了猫耳娱乐的邀约

兜兜转转又要和顾子尧站在同一起跑线

柏闻感觉自己一瞬间就泄了气

他活到现在,好像就只有和顾子尧争个高低这一条价值

甚至连喜欢的人都是顾子尧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输赢——顾子尧究竟喜不喜欢自己

可是他也懒得在乎了

凭什么呢?

他不想再继续这种毫无意义的争斗了

回国前一晚,柏闻站在酒店的露台上盯着漆黑的夜色望了很久

他沉默着把过往不得已的争强斗胜连带着在心口流淌了很多年的情愫一同剜出来

留在了不愿再踏足的异国他乡


7

柏闻回国的时候,顾子尧才刚刚和林致一起搬进小白楼

宿舍生活非常充实

吃饭-睡觉-训练-逗夏予扬

至于为什么程度仅限于“逗”,一方面是大家都是队友更何况夏予扬有时还要给大家做饭

另一方面当然是因为只有林致一位善良大哥哥

主要方面一目了然

明面上顾子尧是队长,实则如果意见不统一,大小问题基本上属于林致说了算

顾子尧是在练习生时认识林致的

林致人如其名,十分细致,包里常备云南白药创可贴碘伏棉签以及酒精棉片,随时能拿出来一样照顾“伤员”,老师们一开始还叫他“林致”,后来也干脆和练习生们一起叫他“队医”

顾子尧一向属于追求自我极限的高冷酷盖,偶尔磕碰受伤也不吭声甚至自己根本没发现,还是林致意外看到的时候拉住了他

“我记得,你是...顾子尧?”林致微笑着把碘伏棉签递过去,“用这个给伤口消一下毒好得比较快。”

“谢谢。”顾子尧点点头

“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嘛,不用客气。”

顾子尧总算是在猫耳娱乐找到了一个能说话的朋友——虽然这是一段有点沉默寡言的友谊。

他们一开始还问问能不能找对方借点什么,后来混熟了就直接“林致(子尧),可以借一下你包里的XXX吗?”然后直接自己上手拿。

林致告诉他: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直接和我说就好,不开心的事情也是,不要别憋在心里,我们是朋友啊,子尧。”

这一句话几乎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事态发展的速度属实有点惊人,林队医几乎成了顾子尧的灵丹妙药

评级考试之前看一眼林致,能让他迅速进入状态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哪怕是出道之后第一次遇到柏闻

柏闻的头发染成了金色,戴了一副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度数的眼镜

顾子尧一瞬间有点疑惑

柏闻不是去韩国了吗?

又被签回来了?

但看上去过得还行

他和柏闻不痛不痒地刺了几句,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毕竟他还有别的事情要思考

尤其是他回到小白楼看到林致的拿一排多肉的时候

顾队长发现了另一个也很需要思考的问题

林致新养的那盆多肉,是叫小绿好,还是叫小翠好?


8

柏闻一直以为自己签回国的结局就是和季少一蹭个之前的热度打包出道

没想到猫耳又给他们组了个新团

新加入了两个乖小孩儿外加一个刺儿头门面——江恪

至于其中某一个小孩儿到底乖不乖那就是后话了

但制服刺儿头对柏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娱乐项目

他被逼着和别人争了这么多年,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要和自己争,也是很新鲜

被江恪控制在椅子上的时候,柏闻莫名预感接下来的日子有意思起来

然而江恪实在是不太符合柏闻的期待

大约是因为自己陪他吃了一回生日面,态度突然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柏闻也不关心究竟是因为什么

然而录险象环声的时候,柏闻开始觉得不太对劲了

毕竟他活到这么大,还没有病病歪歪趴在谁后背上的经历

柏闻能感觉出江恪对自己好得有点过分

而顾子尧给自己送完退烧药之后,江恪盯着自己的眼神就更加不对劲了

客观的说,他虽然和顾子尧不对付,但是好歹从小一起长大,虽说凑到一起基本就是互怼,但是真出了事该帮肯定还是要帮

不过江恪的眼神......

算了,柏闻想,吊桥效应而已,过段时间就好了

然而刚回到红馆,江恪就趁着众人入睡的时候潜入了柏闻的房间

果不其然,柏闻依旧没睡

“我说柏大队长,大晚上不睡觉啊,思念谁呢?”

“江恪,你进门前不知道敲门吗?”

“这不是怕把大家吵醒嘛,半夜扰民违反家规啊队长”

柏闻轻叹一声“晦气,”把手里的平板电脑放下,穿着睡衣走过去:

“直说吧,大半夜找我什么事?”

“我当然是来问问,”江恪抓住柏闻的手背到后面,直接把柏闻按在墙上,柏闻还没来得及开口,他一句话就把柏闻打懵在原地,“你是不是喜欢Laser的顾子尧?”

被丢在韩国的那点情愫实在是没法翻山越海飞回来,柏闻下意识皱眉,兜头就是

“你大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过来发疯?”

“我就问你是不是......”

“不是”柏闻用看智障的目光看着江恪,“江恪你有病吗?”

“有啊,”江恪一脸嘻嘻哈哈地凑到柏闻耳边,“相-思-病,队长,管治吗?”


9

然而当晚江恪并没得到什么治疗

柏闻冷哼一声把江恪踹出了门,附赠两字箴言“晦气”

拒不接待

那段时间Laser过来做客的时候,柏闻损顾子尧的力度和损江恪的力度一比都显得春风拂面

然而顾子尧完全没注意到这一点,那天下午他带着林致去看了一个知名心理医生

林致害怕人多的情况已经在大家的陪伴下缓解了不少,但顾子尧还是放心不下

他似乎在这件事上表现出了极大的决心,连林致也没能说服他

直到医生表示问题不大,他才终于放心

“谢谢你一直担心我,子尧。”

林致坐在副驾驶上系好安全带,却发现顾子尧迟迟没发动汽车

“子尧?”

“我......没事”

“是不舒服吗,休息一会儿吧,我给大家发给微信,就说晚点回去。”

“嗯。”

“子尧,”林致的表情严肃了一些,“我们是队友,有什么事,你一定要跟我们说。更何况我们从练习生起就认识了,我们......”

过于暧昧的词语,林致没能说出口,他只是抚摸着顾子尧的后背,静静等待着答复。

“林致,之前在机场,你突然ptsd的时候,我快吓死了。”

顾子尧话很少,他似乎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吐露自己,又或者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林致就不算别人了。

“我参加过很多极限运动,但只有那次,我抱着你的时候感觉手都在发抖。”

“子尧......”

“我当时想,你一定不能有事。虽然后来情况好了不少,但我还是有点害怕你像那天一样。”

“不会的,”林致默默把顾子尧从驾驶座搂到自己怀里,“我很快就没事了,不会再那样了,你放心。”

顾子尧也伸手搂住他

“林致,我......”

“谢谢你,子尧。”

“不是,我是想说......”

林致笑了,笑声很轻,但还是淌进顾子尧心里

“我知道”

“那你...答应吗?”

“嗯,”林致闭上眼睛,靠在顾子尧怀里,“如果是子尧的话,我肯定会答应的。”


10

据Laser忙内夏予扬口述,当晚队长和林哥第二天上午才回到宿舍,反倒是季少一以“好久没见到大乔十分想念”为由留在了小白楼

不过季少一想念的到底是哪个“乔”就不知道了

反正第二天肿着嘴唇出来的不是大乔

“喵~”

大乔不知道哦,大乔给你喵一个吧

所以当第二天顾子尧和林致回到家迎上夏予扬逡巡的眼神和一脸吃瓜样的表情时

两个人很冤枉

两位具有较强自我管理意识的idol只是在海边野餐了一晚上顺便在车里偷了个青菜味的吻

连炸鸡都没吃

但能和喜欢的人看着星星在suv的后车座上相拥而眠已经很幸福了


Manta第一个看出来这件事的人意料之内地成了柏闻

没过几天,Manta去小白楼做客的时候,柏闻一眼就看出来不对劲,眼睛X光似的扫了扫寸步不离林致的顾子尧,胸有成竹地嗤笑一声,打了声招呼出去买喝的。

江恪后脚就跟了出去。

季少一挑了挑眉毛

柏闻的乐子,千载难逢

这算什么?

天若有情天亦老,江恪追着柏闻跑?

然而季少一没能完成他的心愿,旁边乔殊抱着大乔看了他一眼,他就老老实实陪着他家殊殊子逗猫去了

然而季少一这瓜吃的属实是有点晚

就在他去小白楼当晚,江恪就偷摸溜去了三楼帮柏闻队长

“治疗失眠”

“治疗”过程有些崎岖,但基本上可以概括为在化疗失败之后转变成了物理疗法

说人话就是江恪趁着柏闻有生理需求的时候表白不成,只好“以身饲虎”帮忙解决问题

虽然也不知道到底是谁饲谁

柏闻的防蓝光眼镜、浴袍腰带,乃至于睡袍本体都被抽出去,然而伸出床沿外边的一个白胳膊却被扣回来

始作俑者对此给出的理由是

“是我的”

还极嚣张地落了个吻

末了,他搂着筋疲力尽的柏闻,轻轻在他耳边问

“怎么样?”

柏闻沉默了一会儿,也只是哑着嗓子说

“你要是问不出什么有营养的话,还是闭嘴比较好”

江恪笑着亲了亲柏闻的耳尖

“我爱你”

可这次,柏闻却没回答他

至于以后......

每周固定两次治疗,至于疗程究竟有多久,他们究竟是彼此的什么人

两人默契地谁也没提


11

隔壁的顾子尧和林致基本上已经处于半公开状态,季少一恨不得天天住在小白楼陪他家殊殊子

但柏闻和江恪仍旧停留在一种诡异的亲密和疏离之中。

毕竟许向安亲眼看着江恪给柏闻的肩头贴上创可贴,柏闻虽然面色不善但也没说什么

他还看到贴上创可贴的地方是泛着一个微红的牙印

许向安小朋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拦住快要过来的弟弟许向宁一把薅回卧室

柏闻接了个电话,从沙发上站起来,回自己房间处理股票。

江恪看着他的背影,看了很久

他一开始只是不服气的

后来呢?见色起意?

或许在柏闻陪他过生日那天前确实是

但那天大少爷还是陪他吃了一碗路边摊

江恪一开始甚至神经兮兮地怀疑柏闻录节目时发烧是不是和那碗面有关系

怎么能不管呢

他又不是不知道那位大少爷

金色的头发,冷白的皮肤

人们被他的灿烂和夺目吸引,却又因他的毒舌和精明而离开

好像从未有人叩开他的心,问问他想要什么


柏闻处理完股票,伸手一摸,发现桌上常在的冰美式被换成了温开水

脚趾头猜都知道是江恪

多此一举,柏闻心想,但还是端起来喝了一口

多少个被江恪的体温的夜晚,柏闻的脑子里都曾经闪过一个问题

他听到的是真的吗?

他看到的是真的吗?

他能感觉到江恪灼热的视线,感觉到江恪下巴上的汗,滴在了他的锁骨上,感觉到江恪一边亲吻自己,一边含含糊糊地说着什么

或许是我爱你,又或许是你好美

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驯服这个对手

即便不道德,即便自己的心也已经沦陷,即便他已经厌倦了较量

他愿意用自己作为筹码换取一场稳定的等价交易

他算半个生意人,担心自己赔本

但更害怕江恪离开

所以偶尔,他也会增加一点投入,来避免自己最害怕的结果


12

江恪拎着自己的贝斯到柏闻房间的时候,柏闻刚刚洗完澡,正穿着浴袍试着写歌词

“怎么想起来突然送贝斯给我?伺候你的工资?”

柏闻没看他

“你要说是就是吧”

其实只是留心到江恪的贝斯出了点毛病,又意外听到江恪和季少一说想要什么吉他。

“那真是感谢啊,柏大队长,”江恪一屁股坐在柏闻床上,“不仅留神我的贝斯,还特意问了季少一我想要的是哪款,感激不尽。”

“不用客气”,柏闻关上电脑和手机,“如果实在想感谢,那就麻烦你不要进红馆厨房。”

“柏闻!”江恪生怕吵醒了别人,只好压低了声音,咬着牙问柏闻,“我不想再这么不清不楚下去了,我今天非要问个明白,”江恪像是看穿了柏闻下一秒就要用毒舌搪塞过去的动作,“你别想刺我几句就绕过去,”他站起来看着柏闻,“这次送我贝斯,上次看到记者刁难我那么生气,还替我挡回去,还有这么长时间以来,你默认我随意进你房间,还跟你......你到底什么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柏闻不答反问,“你这么长时间以来跟我纠缠不清,我这个月桌面上放的咖啡全被你换成了白开水,江恪,你是什么意思?”

“这么不明显吗,”江恪莫名笑了,但是笑得有点难过,“我喜欢你啊柏闻,我想跟你谈恋爱,就像季少一跟乔殊、顾子尧跟林致那样,我不信你看不出来。”

柏闻没接他的话,脑子里瞬间绕了一遍恋爱会不会影响这个团今后的发展,上节目需要注意什么,会不会有狗仔发现他们,代言会不会有问题,到时候要是有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然而最终的结果是只要江恪能够老实点不啃他,大概率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江恪近乎执拗地抓住了柏闻的手,躲也不让躲,只是问他“你喜欢我吗?”

在场博弈和成交里,对手江恪压上了全副身家

柏闻看着江恪的眼睛,无奈地笑出声,隔着自己的镜片望着对面的江恪,也推出去了手中全部的筹码

“喜欢”

柏闻轻声说

然后任由江恪抱着自己,像之前共度的夜晚一样,在炽热的空气里浮浮沉沉


13

顾子尧和柏闻似乎在Laser和Manta逐渐熟练的串门后达成了一种离奇的相处模式

表现形式上十分接近他们小时候那种别扭的友好

只是两位当时人能感觉到明显和小时候不一样了

可是事隔经年,也并非要完全和从前一样才叫好

就像曾经并肩走在月光下的两个少年已经长大


“子尧,可以帮我搬一下多肉吗?”林致朝着客厅喊了一声

“队长,说好了今天你下厨煎牛排的,不能出尔反尔啊。”江恪从厨房探出头

“来了”/“那你最好先履行承诺从厨房里出来”


天已经亮了,一起看过月亮的少年,如今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太阳

至于有些无法言说的秘密和不可告人的痛苦,就让它永远留在黑夜里,与黎明与前路告别。



——————————————————————

一天赶出来的质量有点糙,请大家多多包涵爱你们!

林致的戏份相对少一点的原因...虽然我很嗑顾林这种细水长流温馨日常,奈何我是个变态,我怕写着写着就把林哥写崩了搞成阴阳怪气+白切黑,还是精简一点吧,我感觉江柏就已经在崩的边缘疯狂蹦跶了...


求红心蓝手

尤其求评论感恩滴心呜呜呜呜

(头一次写Laser和Manta的文求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9)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