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

梅溪湖大学那些事儿•22小情侣汉服主题(1合影

都是我ooc

我不太懂汉服,如果哪里用词不准确还请大家纠正呜呜呜(别骂我感恩滴心谢谢谢谢谢)

真的太忙了,我一个大学生不是满课就是差一节满课真的是正常的吗呜呜呜

—————————————————————


小情侣汉服主题合影

又名

从小情侣的全世界路过但并不想掺和他俩只想早点跑路的姑娘们合集



01

学妹:为什么辛苦p图的是我,被断网的还是我?

某黄:学妹你想开点,至少挨打的不是你

学妹:?学长你说的是哪种挨打


 —————————————————————


“杨儿,高杨,高哥,高总,诶呀,去拍呗,多好看啊”小黄同学拉着自己男朋友的胳膊,眼角微微下垂的眼睛亮亮的,摇摇自己并不存在的毛绒尾巴企图逼迫高杨就范

高杨有点不自然地摸了摸自己大概有点烫的耳朵

成吧,谁能拒绝修勾呢

何况拍汉服情侣照其实也不是不行

 

然而小高总这边还没穿着圆领袍过够瘾,就看到自家小男朋友拎着一套宽袍大袖的衣服朝自己走过来

好吧,看在圆领袍造型让自己十分满意的份上,修勾想让你换你又不能不换

但是魏晋风的宽袍大袖确实衬气质

别问,问就是高杨从换衣间出来的时候,黄子眼睛都看直了

什么叫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什么叫芝兰玉树朗月入怀

什么叫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不对不对,歪了

但是……他家高杨儿漂亮成这样,窈窕淑女好像也不算过分?

确实…不过分

秉持着“绝对不能放过男朋友美丽瞬间”的原则,黄子弘凡同学顺利找摄影师提前存了一张高杨的单人照,顺便打开了微信中某一学妹的聊天框


【黄子弘凡】哈罗学妹在吗在吗现在有空吗?

【学妹】在的学长~现在刚好没课,学长什么事呀?

【黄子弘凡】嘿嘿,之前看你朋友圈照片p得好好看想请你帮个忙

【学妹】ok学长宁说(srds学长我室友本来长得就好看,我没咋修qaq

【黄子弘凡】就是,能不能给人像加长点头发什么的

【学妹】?啊加头发可以的,我能先看下照片莫?

【黄子弘凡】[高杨照片.jpg]

【黄子弘凡】帮我把这张p成姑娘可以莫?

【学妹】???学长???宁确定???

【黄子弘凡】确定啊,没事你看着修就行,好看就行

【学妹】行学长…那我今晚发给宁修好的照片

【黄子弘凡】好滴好滴麻烦啦

【黄子弘凡】[杰瑞鞠躬.jpg]

【学妹】啊没事学长,不麻烦

 

当天晚上,黄子弘凡面对着p好的照片笑得春暖花开,并没注意到高杨疑惑的目光,也没注意到为什么他在向学妹道谢之后,学妹那边的一直安安静静没有回复

 

但是第二天一早,高杨就弄明白了自家修勾对着什么笑了一晚上


【学妹】对不起高杨学长,照片是黄子学长让我p的,我坦白从宽,您能不能放开一下我的网络呜呜呜,我男神的电视剧昨天晚上大结局啊呜呜呜

【学妹】[黄子学长要的照片.jpg]

【高杨】嗯,好

【学妹】谢谢高杨学长!!!!!

 

 高杨对着照片眯了眯眼睛

黄子弘凡,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事实证明,小朋友不教育不知道这个家里谁做主

 


当天晚上

【石凯】诶,黄子你咋回四?怎么不zi播了?

【黄子弘凡】emmm我有伤在身

【石凯】!!黄子你脚不四好了吗?复发了??

【黄子弘凡】没…不是脚

【黄子弘凡】我腰疼


————————————————————

灵感一方面来源于黄子弘凡同学张超同学的古风圈照片和高杨老师曾经拍过的抖音,以及B站上穿汉服的糕糕们

另一方面就是,真的不想再看爱而不得的姑娘们作妖了……天底下这么多开心事儿我不干我为什么非要喜欢你啊救命(┯_┯)

————————————————————


下一章预计写权超✓

(虽然不一定什么时候发就是了)

(我要不干脆改名叫鸽子算了)


求红心蓝手求评论呀嘻嘻嘻

评论(1)

热度(13)